月色漂泊,星火微弱。

“灯火拥抱此刻,万物为我定格。”


.

.

文章汇总   |  里空间  (含补档)|  提问箱 

.

.


你好!



说点什么。


叫水初就行,取意春水初生,四五年没变过。名字只是代号,无须多在意。但是很多人叫初水,无所谓啦都可以。


我在努力用自己羸弱的只言片语描绘我看到的东西,对事物的表达欲是我创作的全部源泉。没有学习过写作,文字很朴素,写文的质量大多与我的心情息息相关。

不管你是喜欢我的故事,还是喜欢我传达的价值观,又或许只是我让你开心了。都欢迎你来。




子博

@淼淼初初     原创作品&大号备份


如果只是看我搞cp,来主页这里就好。

如果觉得我文字还ok,那也不妨看看将来掉落的其他写作产物。


在认真回应每一份好意,但我不喜欢ky和莫名其妙的找茬。(生气起来脾气算不上好说不定哪天就删博跑路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初水初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